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宁东队

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宁东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5

2007年5月,宁夏煤业公司第一支煤化工消防队成立。这支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企业安全发展为使命,以建设“新时代应急救援铁军”为目标的专业化危险化学品救援队伍,紧紧围绕“演练100%合格、装备100%完好、备勤100%到位、应急100%正确”,努力打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救援铁军。建队13年来,参与各类事故救援千余起,挽回经济损失过亿元。



山河涛涛,大爱无疆。在这片承载着希望的宁东大地上,他们誓死守护着企业的最后一道安全防线,无怨无悔。他们是宁东化工园区的“定海神针”,更是在这里工作着的千千万万职工心中的守护神。


一颗颗奔腾的心,与人民同在,与党旗同辉,我们是应急救援人,我们来自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宁东队,我们承担着共同的使命,为企业安全发展,保一方平安。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