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摘要返回主页 »

成林——逐步升华的合作关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一)文化相融激发活力

尊重。中方员工学习印尼语及印尼文化;设立独立的清真餐厅,提供便利的宗教设施,尊重彼此信仰。

交融。定期组织体育赛事和拓展训练,加强中印尼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开展跨文化培训,增强员工的文化适应和认同,以文化融合增进互信,以共生价值破解分歧。

相通。主动向社区开放体育设施,定期组织比赛交流,到附近社区进行走访,邀请村民到电厂参观,增强对企业的了解。拍摄以中方员工跨国爱情故事为原型的首部中印尼合拍电影《爱在零维度》,见证两国人民的“民心相通”。

(二)植根印尼共生共赢

1.共赢铸就成功

项目建设发展过程中,坚持 “合作共赢、利益共享、责任共担”理念,积极协调,切实保障各方利益,实现“政府得税收、民众享电力、员工得实惠、企业得发展”的各方共赢局面。

2.共生构建长远

在确保项目高质高效的前提下,项目建设发展过程中积极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补强相关产业链,提升当地产业发展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企业员工福利待遇,改善当地民生;严格落实环保标准,改善当地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