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部署

王树民参加公司治理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5

7月23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公司治理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王树民与支部全体党员一道,再次学习了7月22日王祥喜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介绍了赴大雁集团、国神集团开展基层调研的情况,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工作体会。

王树民指出,公司治理部党支部要通过调研,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找准问题,深挖根源,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基层企业排忧解难。结合自身在党校的学习体会,王树民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武装。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是要坚持依靠群众。要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担当作为。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工作落地生根。

公司治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