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部署

集团公司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2

10月12日,集团公司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深入贯彻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和有关部署,传达中央第十二巡回督导组有关要求,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再培训。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张国厚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国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用力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所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以第一批问题整改推动第二批开展。要坚持标准要求,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突出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这个关键,突出抓好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突出抓好查找和解决重点问题。

张国厚要求,要统筹谋划安排,一体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坚持以上率下开展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检视问题,坚持上下联动抓好问题整改。要完善工作机制,以从严从实作风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化311工作机制,开展有针对性的提示和指导,推动中央各项要求落地落实;加大经验总结推广交流力度,推动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坚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张国厚强调,要压实各级责任,形成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强大合力。压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压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压实主题教育办公室的工作责任,在工作力量上要有保证,在学习上要更快更深,在标准上要更加严格;压实集团巡回指导组和子分公司指导组督导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加大深入基层力度,注意方式方法,发扬良好作风。

会议以现场会+视频会形式召开。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巡回指导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二级单位、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