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集团先进

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2

总部各部门、中心党支部,各子分公司党委(总支、支部):

国家能源集团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的建设质量得到全面提升。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落实新发展理念、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集团重组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在纪念建党98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定信念、创先争优、再创新佳绩,集团公司党组决定,授予国电电力党委和神东煤炭补连塔煤矿党委等285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龙源电力于鹏等49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宁夏煤业马玉梅等19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集团公司党组向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并一次性奖励每人5000元,在本单位党费或党组织工作经费中列支。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把今天的成绩作为新起点,铭记初心,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希望集团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向先进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牢牢守住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积极投身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共国家能源集团党组

2019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