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煤制油包头煤化工公司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企业大检修

作者: 黄治国 来源: 煤制油化工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9-21 字号:【

近日,煤制油包头煤化工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紧紧围绕企业开停工及大检修任务,坚持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检修动员大会精神,重点以响应号召、推进实践考验和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全面助力推进企业大检修工作。

响应精神指示。该公司切实按照“大国顶梁柱”号召和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指示,坚持要求各党支部统一集中开展党员干部的专题教育课程,认真传达国家对于和企业对于党员的相关要求,充分利用微信群开展鼓舞引导,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在所属的检修项目中主动承担责任,以合格党员、央企职工的身份,时刻检查自身的行为和作风思想,引领十九大精神和顶梁柱身份觉悟进现场、进岗位,奋力争创新佳绩,推进检修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文明、环保、节能管控,确保检修工作符合国家、企业的号召及规范标准。

推进实践考验。该公司切实按照大检修项目较多,大部分均属于高空、沉池、井下、池内、罐内、体力劳作项目,坚持要求各党支部迅速发动党员干部冲在阵前,主动分担企业攻坚克难的重任,建立实践考核标准,对党员的检修任务执行、管理、监督落实情况,实行综合评比,充分发挥基层岗位新闻宣传媒介作用,安排通讯员针对优秀党员、党员先锋队开展正面宣传,以先进事迹、任劳任怨、辛苦付出为楷模,努力营造奋力检修氛围,真正检验党员的业务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坚决避免享乐不吃苦的现象发生。

鲜明党员角色。该公司切实按照党建工作的核心基础,坚持要求各党支部持续强化党员的思想教育和作风整改,促使党员在检修现场亮身份、展威风、做楷模、树标杆,有效结合两学一做和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活动,合理安排时间展开支部会议,部署总结检修及党建工作实施进度,确立党建和检修两手同时抓,引导干部全部进入检修现场,协助和指导监督参检职工实施操作监护,坚决避免干部办公室唱大调,与实际现场检修相脱离,持续鲜明党员的角色和责任,时刻保持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目标不动摇。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