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铁路货车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举办“我身边的楷模”道德讲堂主题演讲活动

作者: 高阳 孙荣涛 来源: 铁路货车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9-20 字号:【

9月19日,铁路货车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举办了“我身边的楷模”道德讲堂主题演讲活动。此次活动围绕在该分公司主营业务及大物流运输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的先进事迹展开,旨在弘扬榜样精神,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自我提升,该分公司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后,演讲正式拉开了帷幕。演讲者个个落落大方、口齿清晰、激情澎湃。在他们深情并茂的讲演中,大家一起了解了在分公司转型发展过程中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爱岗敬业、默默付出的优秀职工的事迹,这些职工积极投身于分公司的发展和建设当中,为完成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任务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彰显出新时代新楷模的靓丽风采。

图为演讲者正在演讲

活动结束后,在场干部职工纷纷畅谈感受,表示“道德讲堂”以德育人,催人奋进,激励着大家要讲道德、学模范、做好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像身边的楷模学习,自觉成为崇尚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