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煤制油包头煤化工公司全力落实关键时期“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作者: 黄治国 来源: 煤制油化工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9-20 字号:【

近期,煤制油包头煤化工公司有效结合企业大检修攻关任务,坚持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将停工检修、部署安管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同时抓,努力实现企业检修与党的建设互促共赢。

围绕检修抓党建。该公司紧紧围绕大检修期间的大量攻克、突击、应急、技改、管理、建设和服务保障任务,坚持要求各基层党支部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切实转变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督促引导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冲锋阵前实施攻坚克难抓管理,有效明确党组织在企业度难关、战检修、保发展、保进度面前的责任;积极推进支部会议、小组会议、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共同商议基层岗位大检修事项,倡议党员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瞄准检修脏累项目,安排党员干部带头第一时间进入现场,以身作则,有效彰显党建工作的魅力和成就。

围绕党建促检修。该公司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检修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坚持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脚踏实地抓实基础党建和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依据常态化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由支部委员督促党员干部于检修期间,利用下班或午休时间开展平台理论知识学习,确保党员思想觉悟和高度不滑坡;安排党小组实施微信群任务部署和党员个人检修履职调查,针对个人行为、作风、习惯、廉政从业等事项展开摸底调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以确保党的和谐建设力推企业检修高效实施。

围绕核心注重做。该公司紧紧围绕“两学一做”的核心内容和企业大检修实践任务,坚持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努力做合格党员,以党员、骨干、模范标杆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具体的爬高空、进受限、加班加点、清污泥、现场监护和大型设备分解检修项目上,鼓励党员干部担责亲自监督实施,实行全面部署、狠抓进度、保证质量、做好服务和相关支持工作,不抱怨、不偷懒、不耍奸、不减工序、不违规违纪,以自己的实践行动和工作成果,有力体现党员的应有风范,埋头苦干、自我激励、自我督促争做合格党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