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生产服务中心“三举措”抓实党建工作

作者: 张学靳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18-09-21 字号:【

三季度以来,胜利能源生产服务中心通过“三举措”,抓实、抓细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战斗力。

强化理论学习,补足党员干部精神之“钙”。该中心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理论学习,学习内容覆盖了《习近平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梁家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不断筑牢党员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党务工作全面落实。该中心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全程记实留痕,夯实工作基础。着力完善日常学习、做合格党员、当模范先锋、以上率下等长效机制,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完善考核机制,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对“三重一大”事项进行上会讨论、集体研究、民主决策,并邀请纪检人员参会监督。

做好支部建设,争创星级党支部。该中心结合国资委提出“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的要求,以当地盟直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为契机,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用示范点评价标准来规范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各项工作,实现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再规范、严格再严格、锤炼再锤炼,全面增强支部战斗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