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神木清洁能源公司党委“五宣联动”切实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8-10-18 字号:【

近期,销售集团神木清洁能源公司党委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精心设计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再宣贯、“大国顶梁柱”系列宣讲、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活动、宪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社会主义是干出来”岗位建功宣贯等五项行动,以“五宣联动”切实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上下联动,让十九大精神宣讲出新出彩。该公司党委聚焦党的十九大最新理论成果,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再宣讲行动,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到所在支部、包抓站台讲党课,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到所在支部讲党课,形成了“以上带下、上下联动”讲党课的热潮,党委成员为地区偏远站台党员送学上门,邀请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专家为全体党员以十九大报告、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为内容进行精彩宣讲,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振奋党员信心。目前已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5次,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8次,党委委员上门送学3次,送出宣传学习书籍40余册。

典型引路,让先进榜样宣讲感人动人。该公司党委统筹安排,合理规划“大国顶梁柱”系列宣讲活动的宣讲进度,通过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宣讲、优秀榜样站上讲堂宣讲、党支部专题座谈交流、微信平台专栏宣传等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宣讲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关于开展活动的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等内容等,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使优秀典型的新观念、新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引起共鸣、激发活力,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宣传先进的浓厚氛围。

讴歌时代,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凝心聚力。该公司党委精心设计活动方案,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面向全公司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鼓励公司员工踊跃参与,讴歌新时代新发展,礼赞改革开放40周年,制作活动宣传栏,在该公司机关、基层站台进行轮流宣传,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

以案释法,让普法宣讲入心入脑。该公司党委邀请法律顾问以“深入学习宪法修正案”为主题,从宪法的基本内容、修订的必要性、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宣讲,结合生动事例和鲜活案例,对宪法修改部分进行逐条详细阐述,围绕《宪法》、《监察法》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深刻准确讲解,让党员干部知底线、明纪律,通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领导下基层送学、考试测学等方式掀起学宪、维宪、遵宪的热潮。

执行有据,让岗位建功宣贯行动落地生花。该公司党委制定了岗位建功行动的详细推进表,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主题,将讲政治、大学习、保安全、提效益、强管理等十二项内容作为宣贯重点,分四步走对岗位建功行动进行宣贯,积极探索建立岗位建功行动长效机制,使活动规范化、制度化。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