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山西煤炭采购中心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煤源组织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8-10-11 字号:【

今年以来,销售集团山西煤炭采购中心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学精,运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紧盯年度煤炭外运量,助推煤源组织,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

广泛深入宣传引领。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层层部署动员,以上率下,领学促学,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一线、进站点;利用新闻宣传平台广泛宣贯,在半月刊《采购中心之窗》、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神华能源报、中国煤炭网站等新闻宣传媒体上展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展、成果和要求,形成浓厚学习氛围;通过把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应做的内容组织编印成书集中学习与学习宣贯有成效的实际举措,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引领业务发展。

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该中心以煤源组织任务作为核心工作来抓,同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具体外运工作,根据工作中出现的环保检查、任务增加、煤源紧张、运力阶段受限等实际困难,坚持“贴近市场,购销联动”的采购政策,顺应市场变化,增强煤源掌控能力,外购煤发运量屡创历史新高,在有效供给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根据集团会议精神,及时贯彻新发展理念,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推进转方式调结构、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中广泛深入开展岗位建功立业活动,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从严抓好队伍建设。该中心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建设坚强战斗堡垒。从制度上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明确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深入“两学一做”,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在双节期间,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拧紧廉洁“发条”,严格执行相关廉洁纪律要求,推动作风建设;时刻按照十九大精神推进日常各项重点工作,力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