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肃宁办事处“三法并进”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8-10-15 字号:【

近日,销售集团肃宁办事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采取“三法并进”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让该办事处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

一是坚持廉洁教育常态化,不断创新廉洁教育新方法。该办事处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廉洁无小事”的理念,增强廉洁教育意识,丰富廉洁教育内容,以精心设计开展廉洁承诺、廉政知识竞赛、“读书思廉”活动、组织“明镜昭廉”主题外出参观活动等为载体,确保廉洁教育细水长流、永不断线;注重利用“警示教育专题片”、“身边典型案例”,通过座谈交流会的方式,向党员干部讲述权力腐败所带来的恶劣影响以及严重后果,深刻分析腐败案件产生的根源,使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吸取教训。

二是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该办事处通过周三党员学习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中国共产党廉政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重点围绕《条例》中的纪律处分内容、处分原则、处分情形等方面进行详细学习,要求办事处党员做到守纪律、守规矩,保持高度警惕,不碰“高压线”,不逾越底线,以坚定的政治立场、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三是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机制。该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实行领导责任制,制定党建纪检目标管理,责任工作分解落实到人;组织办事处党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得到及时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大纪检督查力度,坚决杜绝作风不实、行为不廉等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严格依纪依规从严从快查处,并要求限时整改,真正做到无禁区、全覆盖,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