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宝能源公司党委“三个注重”加强党建工作

作者: 韩文琦 来源: 神宝能源 发布时间: 2018-10-18 字号:【

近期,神宝能源公司党委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宣传教育、载体创新、业绩考评为三个抓手,持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力求把政治优势转化为核心竞争力。

注重转变作风。该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大力宣传饮水思源、感恩企业的思想和开展居安思危、挖潜增效等活动,认真查找思想上的盲点、治理行为上的缺点、提升工作上的亮点,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危机意识、节约意识和安全意识,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推进双增双节工作精细化、安全工作突出化、整体提升更加全面化。

注重素质提升。该党委按照实用、实效和可操作性的原则,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持续健全完善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同时,利用培训、专题宣讲、座谈会等形式,抓好政策理论、安全法规、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知识、业务技能,用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带动全体员工形成浓厚的学习风气。

注重创新载体。该党委将密切联系群众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载体,开展走近段队、走进班组、走近外委单位、走进困难职工家庭活动,进一步拓宽领导干部联系基层、联系群众的渠道,让领导干部走近群众、服务群众,拉近干群关系,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