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安徽蚌埠发电公司“三学”再次掀起学《宪法》热潮

作者: 高向东 来源: 安徽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0-18 字号:【

近日,安徽蚌埠发电公司积极贯彻集团公司、安徽公司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活动的号召,不断深化“七五”普法学习宣传工作,以“三学”方式,再次掀起“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热潮。

党委中心组带头学。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以轮流导学的方式学《宪法》,现场集中发言谈体会,增强宪法意识。坚持党支部、党小组联系点宪法宣讲活动,中心组成员带头从宪法的起源、历史发展、基本内容等方面进行定期宣讲,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引领学。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宪法宣誓等形式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将宪法知识纳入支部党员应知应会测试内容、纳入党课学习计划,编发推送《宪法》学习材料,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将《宪法》宣传到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和职工当中。

职能部门推动学。该公司法治建设办公室、党建工作部积极开展送《宪法》进支部、进部门、进班组活动;利用“蚌电支部”微信群开展“每日一题”学宪法,组织150余名党员参加《宪法》学习测试,制作“我与宪法”微视频等,将学宪法活动引向深入。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