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集团党委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突出党员引领作用

作者: 贺晓梅 来源: 包神铁路集团 发布时间: 2018-11-06 字号:【

近期,包神铁路集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加强党员教育培养,突出党员引领作用,为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再添动力。

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意识。该公司党委加强对党员的教育,要求每一名党员,无论是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还是集团公司的形势任务、公司的部署要求,都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规矩,守纪律落实到自己的全部工作中去。

强化党员服务为民主动性。该公司党委要求党员干部要善于倾听,既要从性格外向的职工发的牢骚中听出职工的困惑及关心的热点,还要鼓励性格内向的职工把想说的话说出来,准确把握职工群众的思想脉搏,有的放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稳定职工队伍,促进班组和谐发展。

强化党员引领作用发挥。该公司党委要求普通党员要学精学透业务知识,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带头示范作业。党员干部要具备过硬的专业素养,不但精通自己岗位技能,还要学习其他职工的岗位技能,全面掌握知识,才能做好风险点的控制和预想工作,增强公司整体自控力。

强化彰显党员政治本色意识。该公司党委要求党员要有气量,既听得了好言好语,又容得下其他人“挑刺”,全面听取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真诚改进。同时,要认真学习优秀职工好经验、好做法,虚心借鉴其优势,为己所用,时刻醒脑提神,保持头脑清醒,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此外,该公司党委要求党员牢固树立“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学习目标,切实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自觉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