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煤制油包头煤化工公司“共塑、共建、共创”开启合格党员培养加速模式

作者: 陈军伟 来源: 煤制油化工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1-15 字号:【

近期,煤制油包头煤化工公司坚持共塑、共建和共创的合格党员培养思路,号召党员着重从共塑廉洁务实形象、共建廉洁党建体系和共创实干引领坐标出发,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的领导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合力开启合格党员培养加速模式。

共塑廉洁务实形象,增强腐败治理自觉性。该公司以净化党员建设生态圈环境为抓手,以增强党员在反腐败斗争开展中的引领意识为突破口,号召党员坚持共同塑造廉洁务实形象的党建思路,进一步增强腐败治理工作推进期间的自觉性,共同筑牢廉洁党建的思想防线;党员要以廉洁思想武装头脑、规范行动和指导实践,勇作廉洁理念宣贯者、廉洁思想传播者和廉洁行动提倡者,依托在腐败治理中树标杆、做指引和抓落实的实际行动,积极塑造党员廉洁自律和担当作为的形象。

共建廉洁党建体系,推动从严治党常态化。该公司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导向,以防范治理“微腐败”现象为抓手,坚持从源头出发根治腐败“顽疾”的思路,督促党员时刻打好思想“预防针”,增强腐败“免疫力”,及时祛除“灯下黑”“两面人”“两张皮”现象,立足共同创建廉洁党建体系的原则,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常态化落实;党员要按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一实际情况,深入做好思想提纯和作风转变工作,深植廉洁思想于内心,推动提升廉洁保障能力和腐败治理能力,继续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建氛围做出新贡献。

共创实干引领坐标,带头发挥党员新作为。该公司以构筑党员为先抓落实的生产维护和党建体系为总抓手,号召党员以践行集团“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为契机,深入挖掘党员带头垂范的潜力,激发党员实干作为的活力,立足共同创建实干引领生产坐标的原则,在开创满优生产新局面的过程中发挥新作为;党员要统筹各项工作开展,不忘初心承诺、牢记使命任务、敢于担当作为,用真抓实干的引领态度、攻坚克难的毅力决心和加快落实的先行意识,为生产持续稳定运行提供根本保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