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神木清洁能源公司新城川支部“两微一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8-11-15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销售集团神木清洁能源公司新城川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微一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推动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微党课,送学十九大精神在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该党支部利用站台内部每月的业务、安全部署会,由支部委员向所有参会党员、职工讲一节十九大精神微党课;在班组交接班期间由党员带头讲一讲在“两学一做”十九大精神网络学习平台中所学内容节选;在每日班前会中由当班人员轮流讲一句在十九大学习中使其影响最深刻的话,通过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易学易懂的微党课,使得该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人群不断扩大,学习效果逐渐显现。

微心得,交流十九大精神在工作生活中践行运用。该党支部要求党员群众根据自身所学的十九大精神,依据自身特点,结合自己岗位工作实际,在平时交流中谈感受,表明个人的努力方向与对十九大的认知与体会,一个月写一次微体会,文字要求做到简明扼要,以百字,话心声,进行一场文字化思想碰撞,不断提高党员自身思想境界,指导党员实际行动,用微心得传播正能量。

亮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基层党建群众基础。该党支部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落实,开展“岗位争先”活动,评选岗位之星,激励身边职工群众创优争先的积极主动性;开展“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全力践行上级党组织“四带三先,党员引航”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职工向党靠拢;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主动帮带普通职工,使其在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进步,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群众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