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宝能源公司党委多举措促党员干部转作风树形象

作者: 韩文琦 来源: 神宝能源 发布时间: 2018-11-14 字号:【

近日,神宝能源公司党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筑堡垒、树形象、促转型发展”这一主线,党员干部与员工面对面,倾听呼声,虚心接受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党员干部的作风形象。

坚持学习,增强党性。该公司党委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积极组织学习系列讲话、《条例》和《党章》,围绕一个专题组织讨论,联系本人思想实际、岗位职责,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进行学习交流,并利用学习园地、宣传板面、网络、报纸、微信平台等阵地进行学习,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坚持立好标杆,注重作用发挥。该公司党委成员带头讲党课,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解决突出问题,带头落实各项制度。积极开展“三查三找”活动,即党员查自身言行,找与合格党员的差距;党员干部查以身作则,找带头履行党建责任制的不足;党支部查制度落实情况,找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存在的问题。开展党员设岗定责活动和党员评星挂牌活动,促使党员亮身份、比贡献,树立良好形象。

坚持以身作则,带头深入基层。该公司党委严格检查生产现场当天工作流程、重点部位跟班情况、值班情况;与一线员工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互动,听取基层一线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决基层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