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黄骅港务公司生产二部党支部“三个狠抓”夯实基层党建

作者: 朱俊旭 来源: 黄骅港务 发布时间: 2018-11-07 字号:【

今年以来,黄骅港务公司生产二部党支部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以提高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为目标,通过“三个狠抓”,不断提升党员素质,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促进支部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狠抓基础建设。该党支部严格落实公司和上级党组的各项党建工作部署,并按照要求,及时组织对支部工作制度进行补充修改,将“两学一做”内容纳入“三会一课”制度,形成常态。同时,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将制度名册、党旗誓词、支部荣誉一一上墙,配备投影,购买学习资料。

狠抓学习教育。该党支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到每月有布置、有检查、有考核。支部、党小组和广大党员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活动、履职平台、微信群、QQ群等,学党章党规,学总书记讲话,学十九大报告内容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狠抓思政工作。该党支部要求支部委员经常深入班组,向员工宣讲公司及部门的发展形势,宣传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号召大家鼓足干劲,积极奉献。同时,开展谈心活动,了解党员、群众的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