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东北康平发电公司扎实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作者: 代焕 来源: 东北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1-14 字号:【

11月12日,东北康平发电公司组织开展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规范全体党员干部的规矩和纪律意识,促进《条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行动自觉。

党员干部带头学。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带头参加了集团公司《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视频讲座,并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领会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并以学习关键词、案例、点评的方式,深入学习条例新增“负面清单”,实现党员干部对《条例》的深入认知。

丰富载体全面学。该公司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条例》内容,及时将相关内容传到党务微信群和QQ群,并上传公司网站学习园地,实现全体党员干部对照《条例》原文,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委员进行领学,解读新旧《条例》的不同点和新《条例》的关注点,突出强化纪律意识。

结合实际深入学。该公司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各部门再次梳理工作环节中的风险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分管领导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强化对分管部门的廉洁纪律教育,对照《条例》规定提出工作要求,并将工作开展情况记录在党风廉政建设记录本。同时,结合效能监察和内部审计工作,加大对关键人员、岗位和事项进行监督监察,促进党员干部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确保把党规党纪落到实处。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