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检修安装公司开展党群系统“期末考试”

作者: 夏建、李星辰 来源: 大渡河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2-11 字号:【

12月7日,大渡河检修安装公司党委专题听取纪委、工会、共青团工作汇报,对党群系统工作进行“期末盘点”,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纪委工作方面,该公司党委重点考察是否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座谈会、警示教育会议要求的情况。详细查看了年初党建会、4次纪委(扩大)会研究部署的35项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逐一对照进行了核实。认为纪委全面完成了“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年度主题,监督第一职责发挥较好,确保了党员、职工零违纪。

在工会工作方面,该公司党委重点考察了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情况,围绕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考察工会工作的实效。认为工会充分发挥了民主管理的职能和作用,13项重大工作全部得以落实,选树的12名“最美检修人”弘扬了正能量,28个惠民项目得到了职工点赞,6项“检修杯”汛期文体活动参与职工创新高,丰富、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

在全面考察了共青团工作后,该公司党委认为,团委贯彻落实了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团的十八大精神,完成了团委换届工作,践行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开展了“实干助发展,青年勇担当”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实施了“青春建功智慧企业”创新实践,推进了青年志愿服务,共青团工作扎实丰富,亮点多多。

该公司党委要求,2019年,纪委、工会、共青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优化基础、提升质量、再上台阶”的工作思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群团工作作出新成绩。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