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九江发电公司年度十大新闻“新鲜出炉”凝聚士气促企业发展

作者: 朱晶晶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15 字号:【

1月15日上午,江西九江发电公司2018年度"十大新闻"新鲜出炉,每一条"新闻"的背后真实展现了2018年度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梳理了九电员工的年度记忆,在全体员工中传递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正能量,汇聚起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党群建设、多经发展、三供一业、幸福工程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为总结经验、挖掘亮点、展示成果,自去年年底开始,该公司综合部和政治工作部就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寻找年度"十大新闻"活动,旨在回顾和集中展示企业2018年度取得的主要成绩,激励广大职工团结一心、再续2019年新辉煌。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各基层各部门积极响应,认真梳理年度工作,精心甄选上报推荐新闻条目,并按照"十大新闻"要求主题鲜明,文字流畅、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典型性等条件,认真组织基层员工进行采写,形成人人参与、全员关注的良好氛围。

据悉,该公司微信公众号也同步推出了《九江公司"2018年度新闻"TOP10等你来LOOK!》的新闻,让更多的职工关注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效,在2019年继续咬住"效益"这个目标,牢牢把握"巩固、增强、提升、畅通"的八字方针,在坚持专注中巩固成果,增强"以我为主、干好工作"的信心,为企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