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宝能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

作者: 韩文琦 来源: 神宝能源 发布时间: 2019-01-09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性理论修养和政治站位,1月7日,神宝能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该公司党委委员及机关、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科技创新、改革开放等主体脉络,在学习的同时认真思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机关各部室、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党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按照集团公司要求认真准备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同时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时间和平台自主学习中央和上级文件精神,筑牢思想防线,不断修炼自身党性,提高思想觉悟。会议要求该公司各单位要认真对待2018年度领导民主生活会,要深刻查找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在专题研讨阶段,该公司党委委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乔保平董事长和凌文总经理在集团公司党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专题研讨,并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乔保平董事长和凌文总经理在集团公司党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