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东北吉林江南热电公司“三聚焦”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作者: 冯文起 来源: 东北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17 字号:【

近日,东北吉林江南热电公司聚焦“思想建设、中心工作、支部建设”三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聚焦思想建设,激发党建工作活力。该公司党委注重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去建设企业,促进企业的干部管理、员工管理、核心价值观的建立。同时,通过开展“转观念、改作风、重行动、求实效”思想大讨论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知责、明责、尽责,为公司应对挑战、破解难题,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

聚焦中心工作,形成上下联动体系。面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该公司围绕企业中心抓实党建,团结带领全体员工紧扣生产经营重点和难点,全力以赴争电量、降煤耗,集智聚力攻难关,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同时,该公司党委以全面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为契机,组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把党员示范岗活动落实到基层、体现在班组、示范在岗位,增强了党员“想作为、争作为、有作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戮力同心、共渡难关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

聚焦支部建设,提升党组织组织力。该公司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创新载体,全面对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同时,该公司各党支部持续深化“创岗建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传、帮、带”作用,团结带领员工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擦亮“示范”名片。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