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乌海能源路天矿业公司强化阵地建设助力党建标准化

作者: 吕珺 来源: 乌海能源 发布时间: 2019-01-11 字号:【

近期,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乌海能源路天矿业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创新党性锤炼阵地,从全面推动从严管党治党向支部延伸。

立足引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该公司党委与每个支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时建立干部廉洁档案,对所有竞聘上岗的干部进行任前廉洁谈话,领导干部主动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带头抓学习、带头讲党课、带头定标准、带头写体会、带头改问题。

立足阵地,打造品牌支部建设。该公司党委立足党建阵地,在党支部开展“一个支部一面旗”主题活动,为了让支部建设更接地气,具有特色,让“党员学习先锋岗”、“党员服务先锋岗”、“党员安全先锋岗”、“党员创先争优先锋岗”、“党员技能先锋岗”、“党员创新先锋岗”等分别在各个支部安家落户,形成支部的特色文化。

立足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公司党委以“凝心聚力促改革、实干兴企谋发展”为主题,在党员中开展征文、摄影、知识竞赛等活动,充分利用党建阵地开展主题教育,让党员自觉履行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顺利完成搬家倒面,发动机关、生产辅助单位党员克服工作面运输限制,人工往井下背运石头打密闭,“平常时候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急关头豁出来”这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矿区得以凸显。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