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四川南桠河水电分公司“善水小党建”助力党员教育

作者: 伍华 来源: 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14 字号:【

近期,四川南桠河水电分公司党委推出“善水小党建”特色活动,将党建党廉知识编辑成“善水晨钙”、“午后清咖”和“夜读十分钟”等主题小卡片,分时段在该公司微信群内推送,用灵活且富有趣味的方式,推动党员干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以“钙”为题眼,强党员思想理论基础。该公司将党建基本知识、理论要点、党纪法规、重要论述等内容编辑成“善水晨钙”卡片,于每天清晨在公司微信群内推送,为广大党员群众送上一片“精神之钙”“思想之钙”“理论之钙”,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效果,促进公司党员干部持续学习、反复学习、随时学习。

取“清”之意境,强党员思廉守廉风气。该公司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廉洁警语、警示案例编辑为“午后清咖”卡片,在午后向广大党员群众推送,以送一句廉语,讲一则故事,品一丝廉意的方式,提醒党员干部清白做人、清白做事。

以“读”为开始,强党员惜时好学之风。该公司结合集团党建信息平台的推广,通过“夜读十分钟”栏目提醒广大党员合理利用晚间休息时间完成好履职计划、学习、考试等内容,切实用好平台各项功能,促进党建信息平台在党员中的推广和使用,培养党员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党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