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甘肃靖远发电公司以查促改紧盯“四风”不放松

作者: 陈冰 刘建华 来源: 甘肃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09 字号:【

近日,甘肃靖远发电公司按照上级安排,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活动,12个党支部按照“四风问题”的四方面12种表现开展了自查自纠,打响了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以查促改,持续释放反“四风”强烈信号的“第一枪”。

该公司围绕“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新表现”“8个问题”和“3种行为”,把自查自纠工作的重点放在贯彻落实、调查研究、服务群众、文风会风、责任担当、履行职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上,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的自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突破,确保自查自纠不漏项,不走过场,通过问题整改推进工作开展,不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通过自查自纠,发现问题主要集中在: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公司存在对上级精神消化理解不够;部分工作公司领导层面压力紧、中层干部压力松、职工群众无压力;部分工作重部署、轻检查;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存在差距;面对企业困境办法不多;对基层工作调研的针对性、时效性不够等问题。

该公司围绕梳理排查后罗列出的问题线索清单,针对排查问题提出的35条整改意见,立即明确了整改时间及责任人,持续发力,力促“四风”各种表象问题能够得到有效解决,营造“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风清气正环境。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