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和禹水电公司开展廉洁谈话增强干部自律意识

作者: 赵雪梅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1-09 字号:【

1月8日,国电电力和禹水电公司纪委组织机关、生产等重要领域的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廉洁提醒谈话,对工程、财务、物资、人事及党费、八项费用等重要事项进行把脉,做到早打“预防针”,常敲“廉洁钟”,真正让廉洁谈话触及心灵,受到警示。

该公司纪委书记作为谈话人,在进行廉洁谈话时有针对性地指出被谈话人岗位职责及工作内容存在的廉洁从业风险点,同时,借助亲身巡视经历和身边的警示案例,结合被谈话人的岗位职责对案例的风险点对号入座,进行再学习,再提醒,并逐一对被谈话人提出明确要求。要求被谈话人作为部门的第一责任人,要把责任扛起来,要严格守法、守纪、守规,既要带头自律,确保个人廉洁不出问题,也要管好自己的人,带好队伍,为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和禹付出努力。

被谈话人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岗位职责存在的廉洁从业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表示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自律,确保廉洁风险可控在控。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