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四川电力公司“党员志愿服务”护航退休职工“安全年”

作者: 杨守丽 刘小务 来源: 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14 字号:【

1月12日,四川电力公司检修党支部组织6名党员志愿者,为退休职工义务检修家用水电线路,消除重大安全隐患2处,使老同志用上“安全电”、安度“祥和年”。

为让退休职工过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该公司检修党支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对在石棉南桠河电厂居住的20多户退休职工挨家挨户进行水电专项安全检查,对每一户退休职工的家用照明、电炉、家用电器、水管线路进行安全排查和检修,经过满满1天“加班加点”的集中劳动,使部分退休职工家里杂乱交织的“老花线”被整齐安全、节能环保的专用电线代替,并成功消除重大安全隐患2处,20多户退休职工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据悉,该公司党委自2015年建成四川省“国有企业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开展服务中心、服务职工、服务社会等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凝心聚力为企业各项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