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四川阿水电力开发公司“四明确”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开好局

作者: 唐大伟 来源: 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09 字号:【

新年伊始,四川阿水电力开发公司采取多项举措,筑牢防腐拒变根基,助推党风廉政建设新年开好局。

节日督查明作风。该公司紧扣“双节”时间节点,印发下达了《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坚持不懈正风肃纪的通知》,严格执行廉洁提醒、公车封存、节假日值班等制度,严明纪律作风。

廉洁谈话明纪律。该公司开展了新年廉洁集体谈话,明确目标责任,重申“六大纪律”,强调持之以恒纠四风,为干部职工敲响新年廉洁警钟。

逐层分解明责任。该公司组织领导干部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各分管领导、各部门、各支部党廉责任进行了逐层分解细化。同时,组织全体员工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对廉洁从业许下庄严承诺。

警示教育明底线。该公司将整个1月份列为警示教育宣传月,利用每周“党性教育一刻钟”平台,定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重点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通报案件及《警示录》案例,教育干部职工守住底线,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