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湖北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党廉暨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吴天亮 来源: 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2-01 字号:【

1月31日,湖北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党廉暨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认真贯彻国家能源集团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践行集团公司战略理念、落实“六个起来”党建工作举措,扎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做到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安全生产和队伍稳定。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实施“引领、助推、凝聚、服务”八字方针,努力建设全方位党建工作体系,以“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机制建设”为主题,围绕“打基础、建体系、创品牌”从严管理、创新载体、发挥作用,不断实现党建规范化、体系化、科学化目标,以党建创优和经营创效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会议就抓实抓好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六点工作安排。一是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把增强政治素质作为根本,立根铸魂,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坚持强基固本,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不偏离,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创新党支部建立方式。三是切实增强活力,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培育优秀年轻干部,推进人才强企战略。四是强化组织引领,进一步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继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创新举措,提升工作实效,选树先进,打造企业品牌。五是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党的群团工作。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多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团青组织作用,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六是从严落实责任,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工作。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五项责任”落实落地,培养担当作为的干事热情,全面加强教育防范,营造企业良好政治生态,持续纠正“四风”。

会议期间,公司开展了十二家所属单位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现场听取了公司所属五家基层单位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点评,指出存在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要求。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