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海拉尔公司党支部及时开展节后收心工作引导员工走出“节日”状态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2-18 字号:【

为避免春节假期后工可能出现纪律松懈、工作拖沓等现象,近日,销售集团海拉尔公司党支部及时开展节后收心工作,引导工走出“节日”状态,开创新年新气象。

教育引导收心做到思想上不放松。该公司党支部按照国家能源集团、销售集团春节值班总结会精神要求,认真总结春节期间安全、销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积极贯彻落实2019年工作会精神,并要求全体人员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从节日的放松中严肃起来,将心思用到工作中去,迅速恢复到工作中去,稳定工情绪,将心态调整到紧张有序的正常工作状态,同时加强监管,狠抓安全意识薄弱人的排查和管理,重点加强对疲劳人员、情绪不稳定人员等不安全人员的排查管理,真正做到“人在班、心到岗”。

谋划工作收心做到管理上不滑坡。该公司党支部认真谋划、明确思路,认真梳理总结去年工作,明确今年的工作任务和重点,从细节抓起,领导班子分片负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落实销售集团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各级管理能力。要求严格值班、跟班制度,加强各级管理人员走动式管理对于干部跟班、值班期间查处的安全隐患必须现场落实责任人,及时整改,做好隐患的跟踪督办、复查验收等工作。强化监管、消除隐患,始终保持干标准活、上标准岗的高压态势,切实加大工作安全检查力度,确保工工作安全。

严明纪律收心做到执行力上不降低。该公司党支部及时组织干部工重温各项工作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严格遵守该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党建+业务绩效考核小组对该公司机关各部室、销售地煤现场、调运装车站点、市场煤质化验室、员工食堂等重点场所加大安全、卫生和劳动纪律检查力度,并将检查结果作为党小组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打破传统“部门+业务”考核局限性做到定期一督察、一考核、一通报、一兑现,对严重“三违”人员从重从快处理,绝不姑息迁就,坚决杜绝节后不安全现象的发生。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