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湖北公司举办“春满长源电力”2019年新春联欢会

作者: 长源电力 来源: 李蓓蓓 发布时间: 2019-02-02 字号:【

旺犬踏瑞去,金猪送福来。2月1日,湖北公司举行“春满长源电力”2019年新春联欢会。公司领导、离退休老领导、机关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大楼四家基层单位代表180余人相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发展。

在《喜气洋洋》的乐曲声中,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并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随后,令人期盼的新春联欢表演在该公司机关四支部“舞蹈串烧”的欢快舞步中拉开序幕,动感的音乐、曼妙的舞姿,瞬间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紧接着,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陆续上演,他们或用三句半、配乐诗回顾和赞美公司过去一年骄人的业绩;或用相声、歌舞剧、诗朗诵、快板舞、小合唱、瑜珈表演来展示十九大以来职工生活的显著改变;或用葫芦丝、口琴独奏、二重唱、拉丁舞、太极拳表演对党、对国家强盛发展、企业提质增效的期盼和自豪。

此次联欢会思路创新,各方人员通力协作,共享文艺优势资源,整场演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该公司领导和职工们的阵阵喝彩,台上的精彩节目与台下的完美互动使整个会场余音缭绕、温情不断。

最后,联欢会在《难忘今宵》乐曲中落下帷幕,该公司领导与职工们一同分享收获的喜悦,互送新年的祝福。春潮澎湃处,扬帆奋进时,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该公司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阔步走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