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甘肃靖远热电公司多项作品荣获甘肃省电力工会“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殊荣

作者: 杨晓飞 来源: 甘肃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3-15 字号:【

3月14日,从甘肃省电力工会传来喜讯,甘肃靖远热电公司荣获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该公司职工《心正、路不斜》、《给妈妈的一封信》、《祝福》等多部作品分别荣获读书活动“一封家书”类一、二、三等奖,为企业争得荣誉。

此次活动是甘肃省电力工会为了积极倡导女职工阅读,推动好家风家教建设,助力电力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组织开展的第六届“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读书活动。在活动启动后,该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女职工参与,经过层层筛选评比后,上报30余篇作品参与此次活动竞赛评选,最终2篇作品分别荣获“一封家书”类一等奖和二等奖,2篇作品荣获“一封家书”类三等奖和优秀奖,1篇作品荣获“表演阅读”类三等奖,该公司也荣获了此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开展各类读书活动、征文评比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带头高扬主旋律,树立新风尚,不断把家庭文化建设和女职工素质提升引向深入。自2012年以来,该公司先后有40多篇女职工征文作品在书香“三八”征文比赛中获奖。这些荣誉的获得,也激励着该公司广大女职工传承优秀家教家风的无限动力,为提升企业文化涵养,助力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