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雁建安公司宝日希勒施工项目部严抓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于升源 来源: 大雁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3-20 字号:【

近日,大雁建安公司宝日希勒施工项目部进一步为压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抓好廉政提醒。该项目部为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落地,通过掌握关键节日时间节点、关键少数党员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的思想动向,利用会议及谈心谈话形式,提醒、警示党员干部时刻谨记廉洁自律,坚持抓早抓小,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融入工作、融入生活。

抓好教育警示。该项目部坚持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反腐题材的影视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以反面案例警示党员干部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对照学习成效逐条查找自身不足和问题,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洁建设承诺书相关内容。

抓好监督责任。该项目部为及早发现和解决党员干部身上出现的苗头性和倾向性的问题,严格落实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管理手段,坚持以班子为中心,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敏感性和组织纪律性,不断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差不多、看着办”的老好人思想,促进监督责任落实到位。

抓好协管成效。该项目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工作,积极在抓好党员家属的廉政思想上“做文章”,通过召开党员家属座谈会,将当前面临的反腐形势一一讲清,进一步熟悉掌握爱人的工作性质,鼓励大家树立危机意识、大局意识,吹好枕边风、做好廉政协管工作,切实梳理明确个人利益与企业利益之间的关系。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