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集团大南湖电厂党委组织“反分裂”大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国神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3-21 字号:【

3月19日,国神集团大南湖电厂党委邀请新疆哈密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开展了“反分裂”主题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辨是非,共建和谐家园。

宣讲中,结合新疆及哈密近年来的社会稳定形势,围绕改革开放的变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解读、《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白皮书解读、识别“两面人”、加强民族团结、深刻认识“五个认同”等主题,痛斥了宗教极端、暴力恐怖活动的险恶用心,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保持清醒头脑,捍卫中华名族和新疆的优秀传统文化,捍卫社会文明,捍卫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该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了当前严峻的维稳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反分裂”斗争方向,坚定了立场。宣讲结束后,该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痛斥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和暴力恐怖势力,并表示作为央企系统的一份子,一定要立场坚定地打击分裂主义、分裂势力、分裂犯罪,维护法律尊严。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