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雁水暖公司加强员工思想动态分析疏导

作者: 徐仁民 来源: 大雁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3-20 字号:【

近期,随着“三供一业”工作移交的推进,大雁水暖公司通过各种形式、渠道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建立完善员工思想动态分析及处理疏导机制,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过度。

统筹协调,详细摸查。该公司统筹协调,明确员工思想动态分析处理疏导的作用意义,要求群团组织和各支部积极行动,针对当前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员工家庭生活、员工心理反应题等进行调查摸底,并重视事前评估防范,把可能影响职工队伍稳定的因素和防范措施提前考虑好、安排好,切实有效地做好后续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工作。

细致分析,全面应对。该公司根据企业的重点工作,详细分析影响员工思想动态的主要因素及来源,各党支部通过支部“三会一课”、日常访谈等形式多方面、多渠道及时掌握了解职工所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和敏感、疑虑问题,分析可能发生的不稳定事件、突发性事件的苗头、成因及趋向,以及可能影响职工工作积极性的因素和思想障碍,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思想动态分析及处理疏导,并注重应用新方法、借助新载体,用创新的方式解决问题,着力营造和谐幸福氛围,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为企业顺利平稳过度做好准备。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