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头能源党委召开党委书记党建工作约谈会

作者: 郝丽霞 来源: 包头能源 发布时间: 2019-03-20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党委主体责任,推动党建工作抓严抓实,3月14日,包头能源党委对所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就党建工作进行约谈。

会议要求,被约谈各单位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同步部署,要深化认识,压实责任,真真正正把党建工作与当前的工作充分结合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层层传导压力,把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此次约谈以提醒谈话的方式,督促指导各单位党委正视不足、深究原因,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跟形势抓好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实,尤其对当前存在的认识不到位、站位不够高;职责不明确、责任不落实;思路不清晰,重视程度不够等问题,一定要逐项对照分析,切实找准问题原因,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被约谈单位的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态,今后要着力在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选优配强支部班子、从严落实党内生活制度、进一步分类细化党支部考核标准,制定有效的考核办法等方面下功夫,全面加强党建各项工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