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党总支“三项举”措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作者: 李金明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19-04-25 字号:【

近期,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党总支以巡视整改问题为导向,准确把握整改落实的关键环节,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查改并举、标本兼治,助力该企业高效率、高质量发展。

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该中心党总支持续加强教育引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利用“学习强国”APP、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员引航”活动、新媒体宣传平台等方式,持续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做到长期坚持学、联系实际学、研究讨论学,在学思践悟中,持续汲取精髓,不断提高责任意识。正确认识巡视整改工作对中心发展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强化落实整改力度,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走向深处。

建立整改台账,持续跟踪监督。该中心党总支持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坚持以巡视整改问题为导向,建立巡视整改台账,制定出紧密联系生产实际的整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监督职责,挂钩绩效考评,用脚踏实地的贯彻执行,实事求是的监督执纪,构建由上到下,同心同德、同心协力、同甘共苦的真抓实干新格局。

建立长效机制,严防问题反弹。该中心党总支注重解决巡视整改问题从源头上根除,严防已经解决的问题再萌芽、再回潮、再反弹。随着巡视整改的逐渐深入,从完善制度建设入手,针对巡视整改、自纠自查发现的各项问题,查找对应制度中存在的漏洞或缺陷,及时查漏补缺、修订完善,切实注重制度的前瞻性、时效性和可行性,在抓准、抓牢、抓久制度落实上发力,不断巩固和扩大巡视整改新成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