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甘泉线开展“保会战 当先锋”主题移动党课

作者: 毕然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19-04-26 字号:【

4月22日,包神铁路甘泉线在职工通勤车上开展“保会战 当先锋”主题移动党课,动员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确保打赢打好“生产运营百日会战”。通勤车上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本次党课。

党课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国有企业“六个力量”的主要论述,结合国家能源集团开展“百日会战”有关要求,包神铁路开展“百日会战”有关部署和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分别从“三基建设”怎么建,“六个起来”怎么做,支部堡垒怎么强,党员作用怎么引和“百日会战”怎么干等五个方面进行授课,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明确“百日会战”工作目标,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岗位建功,争当会战先锋。党委书记授课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纷纷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百日会战”工作目标,找准支部建设和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发力点,充分发挥好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各一线党员干部职工也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安全生产、运输组织、创新创效和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建言献策。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圆满结束了此次移动党课。

此次党课是该公司根据点多线长、党员分散的特点,创新党课形式、转变工作作风的有益尝试,为坚决打赢打好“百日会战”营造了良好氛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