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唐山办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保会战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5-21 字号:【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动员和组织办事处全体共产党员围绕打赢打好“百日会战”,实现上半年硬过半目标,近日,销售集团唐山办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保会战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讲授党课。该党支部上级党委党建工作联系点领导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书香销售、打赢会战”的政治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希望该办事处不仅要在销售方面全力加速发展,成为“百日会战”的排头兵,也要在文化建设、书香销售方面走在国家能源基层单位的前列。

集中学习。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通过观看微视频的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国有企业“六个力量”的论述;通过支委成员宣讲材料的形式学习集团公司、销售集团、华北公司及办事处开展“百日会战”的有关要求;通过交流研讨的形式,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

建言献策。该党支部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前夕,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针对会战中“完成会战任务”、“精准调运”、“煤炭贸易”、“创新营销”、“创收创效”、“降本节支”、“绩效考核”、“党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面向全体员中进行了“保会战 献良策”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在建言献策环节,该党支部向会议汇报了征集到的建议及策略,并于后期择优选取促进办事处高质量发展的良策进行小面积试运行,再依据取得的效果逐步优化解决思路,确保办事处积极健康发展。

签承诺书。该党支部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在“保会战 当先锋”承诺书及“打赢百日会战 争当模范先锋”横旗上郑重签名,促使党员的先锋性在自身岗位上体现得更突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百日会战”任务发挥得更充分,确保全员为坚决实现该办事处硬过半总体目标尽全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