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煤炭党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处级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

作者: 张小艳 张元廷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19-06-24 字号:【

6月19日,神东煤炭党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处级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学习,拉开了两个时段,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的序幕。

按照学习计划,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副总师、机关及相关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能源行业、国家能源集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

会议指出,各级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学,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认认真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学,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责任导向,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党建工作部要牵头做好各项学习安排,创新学习方式、细化学习内容。集中学习期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部门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时间,强化规定书籍和篇目的学习,强学强记,深刻领会核心思想要义,形成系统、深刻的理论思维,确保学出质量、学出效果。同时工作上也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以实际工作成绩践行使命担当。

该公司宣讲团成员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八讲和第二十七讲;新闻中心工作人员诵读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神府东胜矿区开发建设者口述史》。

集中学习期间,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将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新时代新征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内容开展研讨。处级干部代表也将结合近期学习内容作研讨发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