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第一期专题读书班

作者: 罗细生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6-21 字号:【

6月17日至21日,江西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第一期专题读书班。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本部全部党员,以及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学习。

在开班式上,江西公司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强调一要抓实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二要抓实思想教育、汲取信仰力量;三要抓实调查研究、把握工作方法;四要抓实专题研讨、聚焦一流创建;五要抓实问题检视、做到求真务实;六要抓实为民服务、真正解决难题;七要抓实组织生活、切实转变作风。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暨读书班利用一周时间,采用专题辅导、主题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等四个专题,在共和国摇篮瑞金和红军长征出发地于都进行了“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现场教学,邀请了中国工农红军早期创始人之一,滕代远之子讲述革命传统,开展了“讲述初心故事、践行根本宗旨”交流研讨,初步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奠定了思想基础。

接下来,该公司将举办集中学习研讨暨第二期专题读书班,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开展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等专题研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