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平庄煤业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振奋精神再出发

作者: 殷媛 来源: 平庄煤业 发布时间: 2019-06-21 字号:【

根据平庄煤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安排,6月19日,平庄煤业党委组织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

在此次集中学习中,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在原有基础上,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为企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该公司党委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内容有深度,学习有精度,研讨有高度,落实有强度,达到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学习目标。全体党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坚定维护核心上,体现到强化理论武装上,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上,体现到推动改革发展上,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心无旁骛、恪尽职守,以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向前进的奋斗姿态,圆满完成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推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