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乌海能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作者: 武丽娜 杨婧 来源: 乌海能源 发布时间: 2019-06-24 字号:【

6月19日,乌海能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方面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汇编》等内容,扎实推进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工作。

会议指出,公司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从自身抓起,把集中学习和学习研讨结合起来,以集中学习和自学为主,特别是要加大自学的力度。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集团公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上率下,强化理论武装,扎扎实实地把这项主题教育抓好抓实,为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通过学习真正达到统一思想、更新理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让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同时要把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和自身业务知识的学习相结合,在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上,了解行业和所从事专业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对标先进,检视问题,确定目标,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工作理念有更新、业务能力有提高。

会议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参加不少于一周的集中学习,集中学习采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专题讲座、专题研讨及读书班等形式,在学习期间,公司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统筹把握各项工作安排,合理摆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党组安排要求上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实际,着力增强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和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水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