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包神线基层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

作者: 王雅茹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19-07-16 字号:【

近期,包神铁路包神线基层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

通过规范建、集中抓,守初心。该党总支把突出党味、浓厚党味作为抓主题教育的一个突出做法,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规范组织生活,突出党性教育,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过好政治生日,要求党员主动按时交纳党费,让每个党员在这些特殊的“日子”里强化党性观念和党性锻炼。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的学习教育,将其纳入“三会一课”学习重点内容,让我们广大党员知道党的历史,了解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感受并认同党的建党理念和执政理念,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通过立规矩严监督,在明党纪中守初心。该党总支加强党员党规党纪教育,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上级警示教育案例,通过反面典型,做到警钟长鸣,引导党员明规矩、知敬畏、守底线。抓好重要节点,按照公司部署,重大节前对“四风”问题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经常性提醒教育,把握树木与森林的关系,保持党的肌体健康,维护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通过守好入党初心,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该党总支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坚持群众路线这一党的生命线,坚决反对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的错误观点和错误做法,加强与职工群众沟通联系,加强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体现初心和使命。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