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雁公司雁南矿“党员责任区”夯实党建基础

作者: 周贺 来源: 大雁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8-15 字号:【

近日,大雁公司雁南矿党委把实现安全生产作为深化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深化“党员责任区”活动,切实发挥出党员和党员责任区引领保障作用,夯实党建基础。

一线党员包“块”。该矿根据各支部党员的特点和技能情况等因素设立党员责任区,要求所有党员负责抓好自己所在组、岗位的安全工作,认真钻研技能知识,发挥传、帮、带作用,引导员工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安全文明生产,争当安全模范。同时,要求党员带头组织岗前危险源辩识,带头反“三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干部党员包“片”。该矿要求组织党员针对自己的责任区域,坚持定期检查和动态检查相结合,并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及时发现和解决生产一线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逐一进行落实整改。

领导干部党员包“线”。该矿要求党员干部切实起带头作用,在责任区内开展安全教育,发挥党员的安全监督作用,及时提醒、制止、监督现场作业人员的行为,努力实现责任区内无违章、无违纪、无事故的目标,确保安全生产。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