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雁公司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工作会

作者: 董然 来源: 大雁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9-20 字号:【

近日,大雁公司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工作会。该公司相关领导、主题教育各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解读了把握总体要求、围绕关键少数,抓好副处级及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筑牢支部堡垒,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以及加强组织领导四方面内容。同时,对第二批主题教育三个层面23项基础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成立了相关组织领导机构。

会议要求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搞好督导、加强指导,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要点,继续做足功课,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吃透中央和集团党组精神,熟悉掌握指导组的职责任务,确保主题教育自始至终都能贯彻中央精神,体现集团要求,落实党委部署,彰显各自特色,当好指导督导的明白人;注重方式方法,提高指导质量,统筹协调,深度介入,突出重点、分类指导,督在要害、导在关键;重视自身建设,严格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指导组每位成员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用模范行为做好指导工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