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化工公司包头化工多点布控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张溪晅 来源: 化工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9-20 字号:【

近期,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化工公司包头化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坚守责任担当、开展廉洁教育、强化监督检查等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该公司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督促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机制和一岗双责,逐级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明确各级责任内容,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铸魂塑形,开展廉洁教育。该公司创新载体、丰富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思想、新规定和新要求,不断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化廉洁教育效果,紧扣常态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网页、屏幕、橱窗和微信“四位一体”教育平台建设;发放党纪党规和廉洁教育学习书籍,不断加强日常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为提升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创造了有利条件。

抓住重点,强化监督检查。该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施监督,不断提高监督检查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开展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升企业治理效能”为主题的专项自查自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针对问题跟踪督办整改落实,推动作风建设不断走向深入。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