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黄骅港务生产三部党支部“三举措”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郑竣仁 来源: 黄骅港务 发布时间: 2019-10-21 字号:【

近期,黄骅港务生产三部党支部通过“三举措”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支部政治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明确党内政治生活的极端重要性。该党支部要求全体干部、党员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意识,在党建履职履责工作中明确党内政治生活的极端重要性,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错误倾向。党支部与党小组形成合力,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不断提高自我纠错自我修复能力。该党支部要求各党小组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坚决杜绝敷衍了事、不疼不痒等情况,确保每次“体检”彻底有效,促使从严治党的良好态势向纵深发展。

坚持经常性和集中性教育相结合。该党支部持之以恒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经常性和集中性教育相结合的原则。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利用“两学一做”学习平台、微信竞赛等创新学习形式,在“学习强国”APP中分类学习、汲取营养,努力在学习教育中锻造出一个拒腐防变的钢铁支部。

脚部
X
  • 2